關於本所


HiMark Counselors 的創立係鑑於現今社會對於智慧財產權保護意識的抬頭,基於了解創意對於經濟發展的重要性,保護這些創意免於被濫用更顯重要。本所專精於智慧財產權相關之各項業務,包括專利、商標、著作權、商業機密及商事法。


HiMark Counselors 專研智慧財產權及商事法。我們的團隊包括了具有多年經驗的中、美律師和專家,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服務。透過本所及各國合作事務所的服務,我們成功為國內外客戶取得了台灣及多國之專利和商標權,深得客戶信賴與肯定。


HiMark Counselors 的主要的服務項目包括專利、商標、不公平競爭、專利訴訟及專利授權協商之法律服務與諮詢。除國內外專利商標之一般申請程序外,我們也提供專利分析、專利侵權鑑定、出具權利主張與抗辯之相關建議及協助國內外客戶進行智慧財產權的管理。我們同時也協助客戶處理合併、收購、合資等大型商務交易案件。


HiMark Counselors 成立至今已然成為台灣專精於智慧財產權之卓越事務所之一,客戶包含多家高科技尖端企業。我們也提供專利相關之各項分析,例如可專利性之評估及侵權檢索。

HiMark Counselors 團隊的實務經驗涵蓋各國專利程序及專業領域:工程學、科學、機械學、物理學、化學、電子學及生物科技。本所各成員均至少具有一碩士學位,其紮實的專業能力足以滿足客戶的全方面需求。除此之外,本所團隊囊括工程師、專利代理人及律師,可提供客戶完整的專利相關法律服務。再者,本所員工多數曾在台灣之大企業任職之經驗。


HiMark Counselors 以專業顧問之角色不遺餘力地推展客戶之技術,使其在市場中具備相當的競爭力。本所亦積極推廣保護智慧財產權之意識。我們與多個國外法律事務所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多年以來,與本所合作的事務所成功地為客戶提供多國專利權及法律訴訟相關的服務。


HiMark Counselors 以共同拓展事業版圖為目標,期待與貴公司建立長久及互利互惠的合作關係。若貴公司想進一步了解本所之業務內容或各國專利和商標的申請程序,竭誠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榮耀與肯定

  • 本所資深合夥人James C. Chao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法修法顧問,現為美國加州律師,並曾任國內知名大學教授,著有多本智財專書及論譯著等數十篇。


  • 本所合夥人Vincent Chiang曾被國內著名商業雜誌「Career職場情報誌」進行專業名師之專刊報導。


  • 本所合夥人曾出版多本智財專書,且本所亦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法修法顧問暨研究單位,以下為經濟部所出版之本所研究報告及其他專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