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所


HiMark Counselors 的创立系鉴于现今社会对于智慧财产权保护意识的抬头,基于了解创意对于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保护这些创意免于被滥用更显重要。本所专精于智慧财产权相关之各项业务,包括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机密及商事法。


HiMark Counselors 专研智慧财产权及商事法。我们的团队包括了具有多年经验的中、美律师和专家,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谘询与服务。透过本所及各国合作事务所的服务,我们成功为国内外客户取得了台湾及多国之专利和商标权,深得客户信赖与肯定。


HiMark Counselors 的主要的服务项目包括专利、商标、不公平竞争、专利诉讼及专利授权协商之法律服务与谘询。除国内外专利商标之一般申请程序外,我们也提供专利分析、专利侵权鉴定、出具权利主张与抗辩之相关建议及协助国内外客户进行智慧财产权的管理。我们同时也协助客户处理合并、收购、合资等大型商务交易案件。


HiMark Counselors 成立至今已然成为台湾专精于智慧财产权之卓越事务所之一,客户包含多家高科技尖端企业。我们也提供专利相关之各项分析,例如可专利性之评估及侵权检索。

HiMark Counselors 团队的实务经验涵盖各国专利程序及专业领域:工程学、科学、机械学、物理学、化学、电子学及生物科技。本所各成员均至少具有一硕士学位,其扎实的专业能力足以满足客户的全方面需求。除此之外,本所团队囊括工程师、专利代理人及律师,可提供客户完整的专利相关法律服务。再者,本所员工多数曾在台湾之大企业任职之经验。


HiMark Counselors 以专业顾问之角色不遗余力地推展客户之技术,使其在市场中具备相当的竞争力。本所亦积极推广保护智慧财产权之意识。我们与多个国外法律事务所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以来,与本所合作的事务所成功地为客户提供多国专利权及法律诉讼相关的服务。


HiMark Counselors 以共同拓展事业版图为目标,期待与贵公司建立长久及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若贵公司想进一步了解本所之业务内容或各国专利和商标的申请程序,竭诚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荣耀与肯定

  • 本所资深合伙人James C. Chao为经济部智慧财产局商标法修法顾问,现为美国加州律师,并曾任国内知名大学教授,着有多本智财专书及论译著等数十篇。


  • 本所合伙人Vincent Chiang曾被国内著名商业杂志“Career职场情报志”进行专业名师之专刊报导。


  • 本所合伙人曾出版多本智财专书,且本所亦为经济部智慧财产局商标法修法顾问暨研究单位,以下为经济部所出版之本所研究报告及其他专书。